從國中後就沒有剪過短肩膀以上的頭髮了!!!

這次真的鐵了心了,剪了這麼短的頭髮,不知道留長會到什麼時候耶!!!

 

首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雖然說已經很久沒有過生日了,所以沒有什麼過節的氣氛,父親也在生日這天得了重感冒,如果說有什麼生日願望的話,我期望父親能早日康復,很少看他連飯都吃不下,超擔心的,還親自下廚煮了昆布香菇粥給他吃(家裡已經很久沒開伙了,只好用限有的材料)。

 

值得高興的事,就是民還記得我生日,真的超開心的,雖然十幾年沒見面了,也有超長一陣子沒有聯絡,還記得認識他時,他是個毛頭小子,娃娃臉稚氣的他,超可愛的,從他去當兵後就沒聯絡了,聽說他也找了我許久,剛聯絡上時,真的超感動的,感動到很想哭,原來還有人那麼在乎我,那種感覺在那時候的我,加倍感覺溫暖!!

 

從MSN上看到他的照片,雖然還是一樣娃娃臉,不過從MSN與電話中感覺他已經變一個男人了,看著他忙於工作事業¡,真有魅力啊!謝謝你~民,唯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們一直沒辦法見面,我們的放假時間一點都不一樣,而你我都忙碌於工作,我知道你那種平常上班時間緊繃,一到假日可以放鬆睡到天昏地暗都不夠的那種累的感覺,我也不太想在假日找你出來,當然我回到新竹後更不可能了,畢竟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不可以太依賴家人與任性,得要對自己的事業與工作付責任,雖然壓力很大,但還是得硬著頭皮做了。

 

 

 

謝謝你抽空在第一時間撥電話給我祝福,我想我們要見面應該很難吧!!畢竟你都是如此被動的人…….,不想受傷或許就應該這樣下去吧!!!!

 只好一直遺憾下去。。。。。

 

這星期六能看到魚魚與大家,其實還蠻感動的,謝謝妳們常常來新竹找我,雖能只能吃個晚飯或是到店裡來短暫的相聚,不管是怎樣我都很感動,也要特別謝謝阿蛋與魚魚,謝謝你們還是很關心我,雖然你自己不認為能幫上什麼忙,不過能常看到你傳打氣的訊息,還是很感動很溫馨,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