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過著很忙碌很累的生活,下了班還是得把工作帶回家做,有時真的很累,唯一的假期只想躺在床上翻來翻去,就算醒來也不想離開床,放空的狀態那是我唯一的享受,我想我真能體會那種癱瘓的感覺,打開電視與音樂,我想只是電視與音樂看著我吧!

 

不過唯一的假期還是得給父母親,有時得開著車帶他們出去走走,假裝自己很有精神,其實超累的XD~~~~

 

一人要處裡三人的工作量,我真的有點快操過頭的感覺,不過還是得壓榨自己的極限,有時很羨慕某人能夠什麼責任都不用扛,能買自己想要的東西,而我現在得考慮東考慮西,甚至把自己的錢也花在投資買豆上面,有時想起來很怨,不過這種想法總是睡一覺就忘了。

 

哈!!!我就是這種個性!!

 

天氣越來越熱了

 

我越來越討厭這種天氣

 

的確,我最喜歡冷天越冷越好,雪是個很神奇的東西,能化成不同的東西

 

能化做雨水、霜、也能變成淚水多麼神奇啊!!

 

 

我的【刺蝟的優雅】看到三分之一,就再也沒有進度了,沒時間看@@”,什麼時候才能有心得感想出來???

剪了短髮也沒有新照片,臭阿橘到是拍蠻多照片的IMG_3006.JPG

IMG_3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