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都快荒廢了,時間其實都付出在家庭與事業身上,不知不覺的也習慣了。

 

現在有許多計畫,一步一步完成,只是自己還蠻心急的,一件一件事情總是要全部的擠在一起同時做,搞到自己都喘不過氣來,很累…

讓自己身體負擔越來越大,剛開始回家時又要邊學烘豆邊重拾熟悉的咖啡味道、還有許多遺忘的咖啡知識,這些都是要立即馬上上手的,所以常常熬夜到凌晨四點多,而烘豆時就像開車一樣,一不小心就可能毀了一鍋,在節儉心疼粒粒皆辛苦的心態下,求好心切往往當事與願違時,往往都看著一鍋不能上架的豆子,自責到一整天都悶到心絞痛,現在比較不會出錯了,但技術上還是沒辦法贏過十年經驗的老爸,果然薑還是老的辣,一直希望能在今年讓老爸退居幕後,可是看樣子,今年好像沒辦法完成了。

 

今天利用假日放鬆心情一下,拼了一部韓片20100415162901200278.jpg「暢銷書」,不過感想可能會拖一陣子了,因為感冒身體很差,所以得又延遲很久了吧!!!

 

最近也常常邊利用下班時間,加班做些店裡的事,因為需要背景音樂,所以會開著電視,當然能停留的頻道不是【AXN】就是【Animax】所以也K了不少動畫,當然CSI也看了不少,雖然都是不怎專心的看XD~~~

 

星期二奕賢突然出現在店裡,那時我早上還跑去看醫生,回來還直接忽略他「把他當客人XD」,是老媽子提了,我才想到,太久沒見面了,機車賢突然跑來,天啊~!!我還素顏上陣哩~!!!

 

噗~害我挺害羞的,不過好像也沒差多少XD~~!!

 

唉!!~不過也挺複雜的,認識他從他念書到當兵到退伍也好幾年了(中間有斷了沒聯絡,因為他的關係,我斷了許多朋友封閉了對外的世界好多年直到分開才慢慢尋回),他比我小,從他跟交往八年的女友分手到現在交新的女友,等聯絡時他已經交目前的女友了,不過後來我們再聯絡時,他告訴我:「之前一直很喜歡我」,當然我認為這段關係應該隨著他交女友時而成為過去事,不過就目前對方對我的態度,怎感覺還是有曖昧的感覺啊!!!,出去好像偷情,他都不想讓女友知道我這個阿姐存在XD~~,請他帶女友一起出來,還直接跟我說:「不想讓她知道」,靠~是怎樣啊!!

 

我又不是那麼見不得人,而且我也光明正大啊!!

(講了再講還是講不聽,不要搞到連朋友都沒辦法做○_○)

 

真煩~!,不過我也已經失去熱情了吧!,感覺自己是個無趣的女人,做什麼事都可以一個人,可以一個人上街逛街、看電影、開著車到處兜風,享受著一個人的生活,對於來電接電話,我有種抗拒的感覺,看著電話一直響,我卻有種不想接起來的心態,但我不懂是出了什麼問題,內心孤獨卻又享受孤獨,有時其實也很無助,但又不想依靠麻煩任何人,什麼事都自己處裡自己承受,不管是家人朋友自己的負面心晴,都自己去舒解,有幾次自己承受不了時,電話拿起來卻撥不出去,因為害怕、也似乎沒有能依靠的那個人。

 

高說總有一天我會崩潰,我似乎也知道,但沒辦法改變只好忽視,我現在只能逃避吧!!

 

日子久了就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