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過的心情很低落
並不是沒人陪的關係
總是覺得身邊很多人,但感覺還是一個人
或許驗證了算命說的:妳一直過的很孤獨
但我並非不喜歡獨處,這幾年獨處的時間很多
也讓我思考與回憶許多事情
讓自己成長了許多

很多事看的很開,也能很冷靜的思考與面對事情與挑戰
所以才覺得自己做的選擇並不是錯的、並不是沒有意義的
會難過是因為失去了一位知心好友
當然跟對方的關係本來就有點曖昧
十幾年了
說沒感覺是假的,但理性的我總能及時的把自己拉回
可是自己並不是樂於處在這種關係中
當然我相信對方是出自真心的
因為時間久了,自然而然會看的出
但我並不喜歡三角問題
所以一直能保持的很理性與中立的態度
只是時間一久了,就會怕自那天深陷
也許是真的有被感動到
才會那麼的有感到失落
因為有感覺失落,才會斷然的跟對方說:我們連朋友都不要做了
這個決定很突然,也很倉促,但我並不後悔
縱使失去一位超極好的死黨
也總好過去讓自己在感情中深陷的好
或許過了兩年三年,他跟對方結婚有結果了,這一切又會不同
人都是會成長的
只是快慢的問題
當然隨著歲月的成長,能留下的東西並不多
而不斷的再失去
所以我是很珍惜這份友情,但必要時我也得下決定
雖然很難過,真的很失落,畢竟失去了那麼一位瞭解自己的好友
就像在心頭拔一塊肉的感覺
雖然想哭,但卻哭不出來
也許是因為我覺得這決定是對的
才會連難過都無法哭吧!!

其實很多時候,也習慣了
年紀越大看的事情也能比較廣,執著已經不如過去了
雖然有很多事都習慣藏在心底,自己去承受
但久了也能摧眠自己、說服自己

新的一年又到了,除了工作應該還是工作
只求家人平安與工作順利
其它的別無所求


之前有一陣子,都會希望自己那天出意外
就連做夢也會夢到
不過最近到是沒有了
雖然偶爾還是有這種想法

至於跟某人還是處在曖昧階段
我不懂為什麼關係還是這麼不明白
有時感覺好累
雖然自己覺得反正只要不要把心付出
不當一回事
就還OK!!!
只是久了覺得好累
有時很想講乾脆退回以前的關係
當當好友就好
不要這樣曖昧不明
你若無心我便休
這樣不是很好嗎?
可是事實上我一直感覺對方沒把心放在此
很多事情都可以證明
所以我應該找個時間把話說清楚
這樣對彼此都好


我怎覺得自己遇到的鳥事越來越多的感覺
明明個性是很海派的
還是自己太容易妥協了
有時都覺得對別人仁慈,對自己反而殘忍
這種自虐行為
難怪自己每天都過的很不快樂
當然不瞭解的人都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