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姐妹,跟妳做了十幾年的朋友了,其實早就已經把妳當做自己的親姐妹了,連我的父母親都認識妳,回想當初剛認識妳,我倆變成好姐妹的那些點低與革命情感,是我一輩子都沒辦法忘記的日子,想當初為跟妳當死黨時,不知道多少次跟我的父母親爭吵過,不願意因為父母的偏見,而放棄成為妳的好朋友。

 

已經不知道過了多少年,經歷過多少歡樂與淚水,曾經抱著一起大哭過、歡笑過、妳常替我擦拭眼淚,為了不讓妳們擔心,而我也越來越不在妳們面前難過了,漸漸的我築起一道牆,只讓妳們看到我堅強、歡笑的一面,雖然如此,妳們還是我最關心的好朋友們。

 

聽到妳說妳在民視比賽唱歌,妳又拾起妳放棄過的夢想,很替妳高興,但也很心疼妳,為此事有多大的壓力,我們倆的感情一直都是最不順遂的,尤其妳更是不會保護自己,到現在還是一樣,妳害怕以後自己會孤老終生,而我笑著說:「沒關係,還有我陪妳」,雖然如此,妳還是希望我能交男朋友,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這星期回去,聽到我爸媽說妳衛冕了,也知道妳唱的很好,但老爸說裡面還有許多有天份很強的人,所以再贏下去需要靠老師訓練才行。

 

今天特別去了網頁看妳比賽的記錄片,聽著妳唱歌,百感交集...很心酸的感觸,以前的妳聲音不是這麼的低沉與滄桑,雖然我們都已經有年紀的老女人了,但是也不應如此的超出自己應有的範圍內,這聲音讓我非常的難過,想當初常常一起去唱歌,妳總是讓大家聽的陶醉與驚嘆不已,而如今....,雖然說發生了許多許多事,妳總是不好好的照顧自己與愛自己,當感情受傷時,妳甚至還會傷害自己,那在我的眼底是多麼的心疼,想到我曾經因為妳的事,而上演潑婦罵街的事情,也曾經對妳的固執,口出惡言,但真的很希望妳能經歷一事長一智,雖然我現在已經選擇沉默陪伴了...但還是不會減低妳在我心中的重要地位。

 

其實妳也曾經為我做了許多事,遠從高雄跟人借錢坐飛機上來台北看我,陪了我一夜,我到現在還記得,那一晚看到妳們的一幕,我真的無法訴說我的感動(雖然那時我是瘋狂的崩潰差點要....),看到我幸福時,妳們也跟著高興,看到我結束八年的感情,妳們也替我不值,在旁邊破口大罵,那時我真的覺得妳們好可愛,在妳們眼中都是一個很有氣質、很溫柔貼心、安靜善良的女生,妳們總是常常擔心我會被欺負、欺騙,總是勸我感情不要放太深,要學會狡兔有三窟,雖然如此,我還是一直照著我自己的原則在走,但我知道妳們其實很心疼我。

 

親愛的嘉榆,我的最好的姐妹,不管妳做什麼,只要妳開心,做姐妹的都會好好支持妳的,雖然我目前無法去現場幫妳加油(怕上電視XD..不要照到我(炸飛),請別忘記,我永遠會支持妳,當妳勝利時,我會跟妳一起高興,當妳失敗時,我也會跟妳一起難過,不管怎樣,請別忘記妳還有我這個好姐妹,永遠都不會放棄妳的,我的大門與懷抱永遠為妳而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