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很累,難到真的年紀大到開始衰退了嗎?


以前怎麼熬夜,怎麼玩個三天三夜都不會覺得累,怎去個日本元氣大傷的感覺,到現在每天還是很想睡,每天早上鬧鐘一響,關掉鬧中那一刻...真的很想大喊:「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啊!!」,當然苦命人沒資格講有的沒有的,只好硬著頭皮還是去上班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眼看著父親的身子越來越衰退,母親的壓力,我似乎得提早九月就得回到新竹了,內心還是一直抗拒著,可是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我一直努力的讓自己的心情保持在很好的狀態,縱使我不肯去面對我的脆弱與傷口,不斷的壓抑自己,嘴上不說但我知道這是已經到一個臨界點,有時晚上還是會不自覺的失眠大哭,甚至不知道那滴下來的眼淚是為什麼....。

 

減肥已經減到有點病態的感覺了,突然覺得女人真辛苦,沒辦法誰叫自己也是愛美一族,一想到小學到國中是田徑隊,就很恨..這些該死的肌肉超難減,沒辦法後悔,唯一不後悔的就是學Cello了,到現在還是很懷念,或許擁有它我才有個歸屬感吧!!!

 

如果有假日,我想我大概可以睡個三天三夜吧!!XD~~~

 

好姐妹又消失了,不知道她現在換到每星期六與三在民歌西餐廳唱歌,不知道順不順利,前陣子常常載她回家,雖然還是常迷路啦!!不知道她房子找的怎樣了,可否可以搬出那無情的地方,因為她我更加肯定女人真的要靠自己,自己也是過人來,有著切身真痛,看著她的苦,我更瞭解也更深刻的體會到,在怎樣還是要靠自己,不要因為覺得自己是女性,世上沒有不付出的代價的。

 partner%20poster.jpg

我又開始迷韓劇了,沒辦法就是喜歡李東旭,最近常在看搭擋,好笑又有內容,我好像很偏愛法律與科學方面的戲劇,在人性與法律中決擇,在這部戲中我看到許多無奈與脆弱,東旭在裡面演的是有名門律師出生的二公子,但卻在一次的審判中,逼死了當事者,因此他看透了法律的黑暗,寧可待在小小的律師事務所中,看似無情屌不啷噹的他,其實背負著罪惡感,當然女主角熱血大嬸金賢珠,有個生病的兒子,所以更能積極的面對人生,我他們很喜歡哥們似的互動呢!!

 

 

 
主題曲也配的非常的熱血,每當聽這首歌,我能把眼淚擦拭掉,勇敢的面對這無奈的人生。

 

他的生日快到了,想說給份回禮,畢竟他有送我生日禮物,而那天他也想要請我吃飯慶生,可惜是我自己拒絕了,其實一直想找機會把話說明白講清楚,卻一直都沒那勇氣去說,雖然總覺得已經不那麼在意了,卻還是那麼的用心思去想禮物的事情,哈!!該不會等他生日當天軒然大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