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除了上班之外,下了班除了跟貓兒互動外,似乎每日一部片排解自己運動的無聊時間,不知不覺也變成習慣了,似乎運動一定要看片子或聽音樂,才有動力繼續下去。

日子變的越來越規律,雖然到現在還是有點夜貓,不過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都盡量讓自己在一點半前睡,有時甚至更早,以前的生活似乎都需要呼朋結伴一起出遊一整晚,甚至玩個三天三夜都可以,現在似乎年紀也大了,對朋友需求也沒那麼高,畢竟真正瞭解妳的人,就那麼單薄,個位數不到,能叫妳不要逞強的那個人也只有那一個,我所喜歡的他。

今天在公司閒著無聊亂逛網頁,看到伊莎貝爾的星座女性廣告,看到自己的星座,雖然覺得可笑,但也不可否認,的確,我真的是很欣賞正直、勇敢、有責任、有肩膀、又孝順的男性,雖然不可否認自己看男性的眼光很爛,現在的我不敢否認真的很挑,雖然常把沒條件掛在嘴邊,但其實心底早就有個水平在那衡量,現在要讓我欣賞的,也只有那麼一個,不過有緣無份,自己也沒想那麼多,說真的,單身真的很好,就算真的沒遇到,我想,就這樣一直下去也很OK!!

把自己弄的漂漂亮亮,工作做好,能多學就多學,不管怎樣量力而為,我現在只有這樣想,把所有時間都陪在家人身上,我珍惜與他們兩老相處的時間。

DSC02337.JPG DSC02212.JPG DSC02217.JPG DSC02219.JPG DSC02223.JPG DSC02256.JPG DSC02269.JPG DSC02336.JPG

對於小橘橘的病,剛開始真的很想哭,很擔心,但又不想讓家人擔心,只好武裝起自己,不過看阿橘洗完牙,飼料似乎也吃的比較多,而且也能打哈欠了,我現在每天都餵藥,牠似乎也知道,吃藥不像以前那麼難餵,現在不到兩秒就解決了,不能說不擔心,我最疼牠了,如果真的失去牠,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動力可以這樣堅強下去,我現在最希望的就是每天看到牠好好的。

PS:我要努力瘦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