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憶念三色流浪貓

憶念起【三色】雖然牠最後來是走了,但還是不改變的習慣在公司外頭邊角放飼料,

總是會注意來訪的食客是否有牠的身影,雖然心底確實的明白牠已經離開這危險不安的社會了。

回想起牠是在公司外頭養了一個半月的母貓,當初是因為TNR才跟牠結緣的,

後來牠就習慣在門口要食物,牠是隻很怕很怕人的流浪貓,

但卻很喜歡公司裡頭兩隻肥貓(包子4.7Kg、肥琪琪5.7Kg目前持續增肥中)

,牠總是會隔著玻璃窗對牠們隔撒嬌翻肚子,後來因為常下雨,

索性就用壞掉的貓籠,裡面放了許多布與暖暖包,

沒想到牠就在那住了下來了,雖然牠還是很怕人,

但我確能靠近到不到五公分的距離,雖然還是摸不到牠,

但確感受的到牠對妳沒敵意,就這樣牠在那裡半放養似的生活一個半月。

當然也常常看到許多讓我不悅的畫面,

有好幾次我都想走出去出手干涉,

但牠總是在危險當中化險為夷,也常讓我為牠捏一把冷汗,

其實或許那些人是因為不懂事,

不知道他們這種行為已經造成牠許多的困擾,

就像無知的孩子把橡皮筋套在乖的流浪貓狗身上那種行為,

但最讓我不懂的是為什麼那些的母親卻沒有所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