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7.JPG

我不知道包子能活多久,從4.8Kg持續瘦到1.6K

g

我想我只能用過一天算一天的日子

只要牠開心,不管牠想要吃什麼我都願意去分享給牠

雖然牠早在牠的到來就知道有這一日

只是來的太突然,只是來的不能接受

人就是這樣,當已經習慣的事與物,當知道要失去時才知道它在你心中的份量

當包子突然衰竭時,我還是哭了

我以為我心裡早就已經準備好了

可是當面對時,其實一切的準備都只是自以為是的欺騙自己罷了

我一直不敢再拍攝牠目前的照片,

或許是我自欺欺人,想要讓自己對牠的回憶留下最好的一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