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真的越來越宅與腐了

 

話說最近都在看

 

創聖的大天使





 


















官方網頁:
http://www.aquarion.info/


原作:河森正治


音樂:菅野洋子

看在這兩大王牌下,就起了興趣去看,本來以為是是嚴肅的戰鬥熱血劇情故事,才看第一話就無言了,哇勒!!內心出現極大的波濤洶湧反應「根本是一部腐片啊!!~啊!!~啊!!」
河森正治~其實你根本一點都不正治,其實你根本是專門拍攝腐導吧!!!

 

靠~話說第一話開始,從合體的那一幕開始,我從第一話笑到第八話Ing

 

每集一定會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那個H型的合體3P技!!

 

這招該不會是河森所想的吧?

 

哇靠~笑死我了~這啥技阿!!


從小看卡通到大,從金色火柴盒開始(正確片名忘了),男生的動話看不少,我還蠻喜歡五獅的(正確片名忘了),然後到鋼彈。


合體技也看不少,但沒看過這樣合體這麼...A的

夭壽喔!!~還好我是自己一個人住,我還真怕我老媽子以為女兒變同X戀了,而且每集合體都不一樣人當頭,然後那個【感應度】也不一樣喔!!



靠~這太A了吧!!!


此動畫最強笑點!就是
男主角阿波羅衝擊力最強
阿波羅:「Aquarion」(最後一句合體台詞)


西露維亞:「太舒服了~這感覺~

西裡烏絲:「啊~真不敢相信~」﹙合體完後還嫌阿波羅太野蠻﹚

 

那個配音真的讓我佩服...無言Ing









怎麼感覺有點纖細了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我要求太多了,還是被鋼彈文化影響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