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

縱使我一直不認為你這稱號值得我開口

但論輩份論年紀你還是比我早出生

但我不懂為什麼你做的事與行為能力都像個孩子似的

我努力的讓父母親開心,而你努力的破壞我所做的一切

我真的很不懂

你為什麼做的事都是這樣的腦殘

而我卻要比你懂事,去維護這一切收拾你的殘局

其實我好累

我真的很希望你不要扯我後腿

我要顧慮到父母親的心情,又得顧慮到你的心情

誰來顧慮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都只能往肚裡吞

還得吸收你們負面的情緒壓力

漫畫與動畫中疼愛小妹的哥哥永遠是我最嚮往的

而現實上我只有一個麻煩製造機的哥哥

卻沒有一個疼愛我的哥哥

我只能收起這不現實的幻想

想要的疼愛也只能自己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