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日

8月3日是你的生日

我一直想忘都忘不了,對於這個特別又陌生的日子,

我懷抱著病態的身軀在午夜夢迴中等待著這日子的到來,

明明身體之痛、精神之苦、伴隨著我虛弱的身驅,

我卻還心心念念的提醒自己要在2008年8月3凌晨12點時

傳第一封的祝福簡訊,我笑著對我自己說:「妳好傻」,卻還是做了這蠢事 .....


明知結果永遠不會改變的結果,卻還是不肯放開這份執著,

我恨你帶給我的執迷不悟,卻又一方面的對你心軟心疼,

其實你跟我都是同樣的一種人,一種內心渴望溫暖卻又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