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我常駐足在房間的窗前,往外眺望著,隨著窗外的夜色,轉動我的思緒,也釋放我的心情。

尤其在冬天的夜裡,往上的天空方向看去,略寒的空氣、點點星光,月牙清楚孤單地掛在天邊的一角;而往下、往遠處看,夜色淡淡的裹上一層霧,迷迷濛濛的,好似孤獨的城市罩上層層疊疊的面紗,和天空的景緻並不一樣,卻又在地平線的遠處融合在一起。

每當心情欠佳時,我常自顧自的在寒冬夜裡,瀏覽窗外的一切,可以感受到這城市的的孤寂感,以及身楚異地的感受,我並不會討厭這種孤零零的感覺,反而有時候還會覺得喜歡,好像全世界都睡了、時間靜止了……

我可以就這樣怔愣呆在窗戶邊好一會兒,反覆的享受、品嘗、感受…這寂靜的滋味兒。

想像著自己就像是關在高塔中的女孩,總是住在自己所築起的小世界裡,小世界很寂靜,卻已令她很滿足了。

雖然此時的我,只是一個住在易碎的玻璃高塔裡的小女孩,一個非常普通在不過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