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離開台北的生活,已經剩下倒數個位數的日子了,工作也終止於明天下午三點,雖然還是要跟老闆與很好的同事們吃飯,雖然有些不捨,但也終於鬆了一口氣,接下來回到新竹的日子,我相信應該又會風風雨雨比現在更難受吧!!

 

最近看了「刺蝟的優雅Le hérissonBUC007C.jpg 」這本書,我想我應該也是刺蝟吧!!

 

在陌生的城市裡,都不自覺地偽裝,卻又同樣渴望被了解。

 

我想我看了小說後應該會去看明年一月上映的電影吧!!!3267.jpg

 

當然欠感想還是欠很大,最近只想輕輕鬆鬆的過完剩下在台北的日子,當然事情其實也多到爆,舉凡搬家、整理房間、朋友的送行聚會等等...雜七雜八的鳥事,不得不讓自己呈現「放空」狀態,看看輕鬆不用腦的韓日卡通劇就OK了,太複雜的事,我現在還是不太想去管,畢竟我已經悲觀了那麼久,再走悲情路線,我大概活不過35歲吧!!

 

 

 

結果還是沒能對Z先生開口,提自己要回新竹的事,什麼人都人說,就唯獨你我開不了口,真糟糕!!其實想了想應該也不能會有什麼結果,畢竟成長環境與嗜好撇開同樣喜歡動漫與電動、逛街、到處走走...外,好像也挺多不同的地方,結疤的傷口經驗,我一點都忘不了,也許因為這樣總是要再踏出那一步時,會找很多很多的理由讓自己膽怯,哈!!回想自己以前的個性根本不是這樣,怎現在看似膽大(傻大姐樣)其實內心如鼠貓呢!!(笑)

 

 

 

唯一開心的地方,大概就是可以離開讓我持續『生產討厭男人的思唯』的工作場所吧!!從工作被老闆騷擾,到老闆的學弟騷擾,從自我一直檢討自己行為是不是有偏差,到結果根本不是自己問題,只能說我應該是很討已婚之夫的型吧!!

果然太乖巧都會被人欺負,最後一年兇一點果然還是有用,想要在工作上做好,結果都被認為連賣身都可以嗎?

 

 

操....你們這些爛男人省點吧!!!

 

 

(一想到他喜歡在我們面前吹噓自己的性能力與交過快12星座的女友,真想吐嘲他,你還不是靠你那(好爛嘴與死纏爛打)不然憑你那張臉...)

 

 

越想越氣,工作上除了這個不能忍受(不過還是忍下去),什麼苦都OK!!真是鬆口大氣啊!!!這事都不能對誰說,只能對一些好友說,但又不想她們太擔心,也沒說太多,家人就更不能說了,說了會氣炸吧!!一個人出門在外工作,什麼事都得靠自己,受了委曲也只能往肚子塞,這個秘密是不是要藏到一輩子呢!!我也不知道,我知道說了會有一些結果,雖然人品爛,但一想到小橘橘們,就不想撕破臉,裝聾作啞的持續下去,唉!!

 

 

 

果然,我還是跟動物照相,才會笑,說真的從小到大沒什麼真正的笑過,每次面對鏡頭也都是一字號表情,哈!!~老Co也變白頭了,發現她老好多喔!!一起生活了那麼久,她是最瞭解最貼心的阿嬤了(不想承認牠是狗,她是我們家的一份子)快10歲了,雖然身體一直還算蠻健康,她也從來不讓我們煩惱她身體,知道自己年紀大體力差,都一直住在樓下很保養她的腳與身體,對她真的很過意不去,家裡增添了許多份子,多多少少對她的愛少了許多,她也不太吵不太鬧,這次把貓丟在新竹,父親怕我一個人整理家裡會寂寞,特地要我帶「家裡最乖」她上來陪我,她真的很乖,都不會吵我,下班回到家也會很開心的歡迎我,但我在整理打包行李,她都不會吵我,特地跟她照了幾張相片(雖然房間的燈光不夠),我從來沒跟她照過相呢!!

 DSC05430.JPG DSC05424.JPG DSC05423.JPG DSC05434.JPG

 

 

老Co這些年謝謝妳了,一直陪伴著我們家悲傷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