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最夯的話題,就屬消費卷了,話說這個錢對我來說做用並不大,能買的東西又少之又少,突然靈機一動才想起父親之前有跟我提起他最近常常會下錯交流道,我就想到衛星導航了,可是話說我的功課似乎做的沒有以前多,不知道是因為時間近了所以心急了的關係,匆促下的結果就是沒辦法送出去的禮物Orz....

雖然貨到後才發現它沒有語音功能,這樣似乎對父親來說不怎安全,又怕送了會被嫌因為不夠完美,所以只好留下來自己用,都怪我自己事先功課做的不夠多,縱使它還有許多強大的功能,可是我竟然忽略了語音...真是的,可能是最近事情太多了,雖然學校的事已經結束了,不過工作很忙加上貓咪又生病,壓力很大....。

 

 唉!!~

結果今兒接到你的電話,你說你公司忙,最近才結束,想約我過年去看電影,然後竟然莫名其妙的聽到你說:「不想牽扯辦公室戀情,所以把妳的照片給大家看,妳是我女朋友」,瞎咪...傻眼...腦海中第一想起的事是,你什麼時候有我的照片啦?,真是有點傻眼,當我想再繼續問時,沒想到你更機車的事,就匆促的結束電話ORZ...Ing中。

 

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Garmin Nuvi 765文章:http://taiwan.cnet.com/review/handheld/0,2000089112,20068568,00.htm

Garmin Nuvi 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