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經濟不景氣又低迷的社會中,要生存真的沒有三兩三就會被淘汰,聽了許多的傳言與傳聞,社會新聞又天天在喧囂這一片景氣不好字眼,似乎已經火上加油了。

 

可是今兒我竟然又被加薪了!!

 

老闆在今天趁我一個人在忙時,偷偷的叫我名子,那時我心底只OS:該不會又要我加班了吧!!,沒想到竟然是告訴我加薪的事...

 

雖然說這是高興的事,可是說真的每次加薪,我從來沒有一次高興起來,只感覺責任又更大了,是不是不能休息與請假呢?話說我已經把這份工作當自己的事了,待在公司的時間總是比別人多,比早到比下班都是最早與最晚的,撇開學校的時間,我大部份給自己的時間少之又少,更別說要出去玩了,現在朋友與同學也懶的約我了,我的行程永遠是工作第一,哈!!難怪同學與死黨都笑我,我都快變女強人了。

 

話說這份工作,有苦也有樂,但誰都沒料到我可以做下去,包括我自己的父母親都不支持,也許越是這樣我越想做給他們看吧!!很想爭取他們的認同機會,其實我在工作上已經得到老闆與同事的讚賞了,對我的評價永遠是正面的,但這不是我真正想要的,我知道我只要想做就會努力去做,而我最想要的只不過是父親的認同罷了,雖然常常聽他說:「女兒已經長大了,不再是洋娃娃了」,但我還是希望父親能認同我的能力,從小到大他總是認為我很聰明,但不能獨立,而我獨自一人北上找工作,也是為了證明我能自己一個人生活,雖然如此,父親看在眼底還是不肯開口。

 

其實我懂,您對我總是不說真心話,就算是我感情受傷害的那段日子,我不吵不鬧全心24小時投入在工作,您也不會過問一句話,但其實我懂...我都懂...你還是很關心我,只是不肯開口,親愛的老爸,從小到大你一直都是我的偶像,因為我的爸爸永遠比別人厲害,我在長大、你在進步、我在進步、你在學習,你永遠就像萬能魔法師一樣,什麼事都懂,以前曾經跟你有過誤會,也曾經傷害過你的心,甚至不顧慮你的反對自己做決定,可是就是因為如此,我更懂得我得對自己負責任,就是因為如此,我更珍惜與你們相處的日子,親愛的老爸與媽咪:「我在你們心中永遠是你們的小不點,永遠愛你們的小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