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這一切都是虛假的...

 

現在是怎樣,從前天開始,每天晚上都會接到你的電話,難到你真的把我當你的女朋友啦!!。

天啊!~我該怎辦...真糟糕,得要找機會說清楚了。


唉!!

今天還遇到變態,雖然說學生時候也有遇過,上班也有遇過,只是已經好久沒遇到了,心裡還真的很不悅,超想罵髒話的,上班已經夠累了,受到委曲也不能跟朋友與親人訴說,很多壓力都自己去面對與承擔,就算痛苦也都自己一人渡過,有好一陣子都在洗澡的時候痛哭,因為水能帶走眼淚,讓我暫時的看不清悲傷流淚的感覺。


我好喜歡聽貓(呼嚕嚕)的聲音喔!!

就像我以前很喜歡趴在喜歡的人胸膛,聽著心跳砰砰聲,我認為那是最美的音樂了,就像Cell的音域一樣,穩重、溫和、優美,聽著、聽著似乎對我來說是最幸福的時刻了,彷彿時間暫停般,那樣的安詳。


天氣又開始冷了,雖然我很不怕冷,不然怎會被死黨們取個「霜」的綽號呢!!,可是貓似乎都很不想動,我又開始開電毯了。


再上一天班,就過年了,為了減輕美容部的負擔,我也下海去支援了,雖然今天一直被誇,她們都說我很貼心也很聰明,能想到先主動打電話給客人分攤她們的工作量,不會全部都集中在一天,可是或許老闆的關係,有點倦了,之前因為老闆對我有意思的關係,而且他又是已婚人士,加上老闆娘對我如同親妹妹般,就因為如此,我超討厭老闆的...,我知道我的個性,如果厭惡一個人,連看他一眼都很痛苦,那段日子真的生不如死,每天都得擔心害怕,只要一個人與老闆相處,就害怕是不是又得花精神與腦力面對他那些言詞,我不懂,真的不懂,為什麼已經結了婚,還可以這樣...,那為什麼不打從一開始就不要走入這步呢?


大哥仔似乎已經沒問題了,但為了避免牠情緒不好,我也只好忍痛把牠住在醫院,只要一有空就去陪牠說說話、摸摸牠,沒辦法帶他回家,我也很難過,對牠也很愧疚,可是又不想牠跟小橘橘們發生衝突,畢竟牠是老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