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30日誌

這幾天過年真是忙碌啊!!


第一天開車下去就遇到塞車,載著我的家眷與行李,果然發現女人啊!!


行李果然多多如也啊!
事實上這幾天我也是只穿個牛仔褲與棉T四處趴趴走呢!!。


測試GPS衛星導行,果然不錯,對於我這路癡族也有派上用場呢!可是媽咪說:「妳這樣是不是以後更不會認路呢?」我無言以對.是也..。


除夕忙著幫媽咪打掃,一回到家就馬上忙碌著打掃,唉!!身為命苦的女人...只好什麼事都靠自己嘍!!媽咪啊!!~雖然你們口口聲聲說:「妳命很好~貴為千金之軀」可是我可是從小到大什麼事都得要做,女人會的我得學,媽咪總是說:「這樣以後好嫁人,不要什麼都不會嫁到別人家被講話」,父親總是說:「多學一點,妳很聰明的,將來才不會什麼事都要麻煩別人」,爸媽...我的確學了許多該學的與不該學的,從換馬桶、換鎖、拆除濕機清洗、等等(男生會的),買菜、簡單的四菜一湯、開車、騎車、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我大部份都會,可是就是因為什麼都會,所以什麼都要做...唉!!


大年初一,因為今年父母都犯了太歲,所以帶著父親與母親去廟裡安太歲,話說人可是真多啊!!!,我第一次過年上廟耶!什麼都不會都看別人怎麼做就跟著做,人多到一直被香嗆到,走路也寸步難行,夭壽喔!!~大過年為什麼來此受罪啦!!


大年初二,真是睡到飽啊!!,我也挺會睡的,可是我房間怎麼那麼多隻貓呢?一床就五隻...真是的,難怪我睡起來也覺得有睡沒有飽的感覺,你們是怎樣啦!!怎麼這麼喜歡跟我擠呢?


大年初三,阿姑開咖啡店,我陪著父親去支援,一開始就塞車塞到爆,人真多喔!!!可是為什麼只有阿姑老人家一個人在那邊啊?,其實我不懂五個女兒中,只有一個台灣過年,可是回台灣過年的也來了在旁邊看,都沒幫忙,我真的很看不過去,一個已經超過65歲的女人家在那搬東西,我做的也好像我是阿姑的女兒似的,聽著父親回程在跟我說:「阿姑的五個女兒已經在內鬥了」,我聽的真的很難過,他們都還沒入棺,是在爭什麼爭,父母親辛苦把你們送到國外,不回國就算了,還在那爭寵,真是超想罵...


大年初四,帶著母親去逛百貨公司,喔!!也是等車位等了一小時,才停到車位,雖說開車就是這樣,找車位難,可是母親也越來越像小孩了,很不貼心,一直在旁邊表現出不耐煩,唉!有時真的覺得很累,一直把自己的個性與脾氣一直在修正,可是每次都會被母親挑戰...我的忍耐度,我已經沒什麼脾氣了,可是母親真的越來越【蕃】了,難怪父親都說母親已經變了,買了47吋的液晶電視給她,好心帶她去選,她竟然還發脾氣,讓我跟父親很無言,最後載她回家又在甩門生氣,我不懂...想要買好東西給她,她也不願意替別人多想一想,最好回到家只好再跟父親再去賣場,我跟父親自己搬了47吋的Lcd回家,母親還在旁說風涼話:「你們自己用就好了,...」,最後擺在她房間裝好,她才肯笑...真讓我很無言...可是為了父親...我也忍下來了。


這幾天真是練琴練到最高點啊!!
在空礦的家中,果然可以肆無忌憚狂練阿!!


今天台北,從一上二高就開始塞車了,是怎樣啦!!一路塞到爆喔!,好不容易到南港才開始超過100,可是被一台M開頭的國產車車一路在後面按喇叭..旁邊車道都沒車,他老大就是要我閃開讓他(以下有損形象,未成年勿學喔!!)


操你媽的..你老大阿!!
不想跟你飆,爛車還在那逞兇,幹..老娘一開始開車是從Audi A6開起的,你個M3(馬的3)是在唱丘瞎咪啊!!要不是車裡載我的家眷與開小小車,你這只能飆到120就會飄的車,如果我開我家的Saab..你起部就輸透透了,靠~爛人配爛車...只會在那兇小車。(真是有損我的氣質...但此人真的超沒品的..)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唉!!

你說要約我去看電影,看到現在都沒一個影,其實我早就不當一回事了,你只是因為我脾氣好、人太好,所以才利用我當你的箭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你永遠只把你自己擺第一位,永遠都說自己想說的話與做自己想做的事,你從來不知道也不重視我的需要與想法,我早就知道了...心裡也不想再隨著你的情緒波動走了....只是為什麼我還是會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