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58.JPG 雖然從小到大,都在台北生長,可是自從高中畢業後,家裡就搬到桃園,接著又搬遷到新竹竹中,這個家很適合老人家的生活,有著許多的不方便,晚上肚子餓想買個消夜,也得騎車花上十五分鐘以上,當然煮菜缺個啥料,就更別提了...。

當初剛搬到此,我也挺不習慣這兒的環境與生活,夜晚有著青蛙與蟋蟀的呼聲,有時還有嚇死人的大蟑螂在紗窗外想要近來,更別提有許多我不熟悉的蟲子在紗窗外了,但自己一個人在台北生活與工作,所見的都是擁擠與冷漠的人潮,漸漸的回鄉似乎是我補充能量的地方了,當然不外乎有我最愛的爸爸與媽咪了。

我的房間有一面牆都是玻璃牆,所以外頭的景色可以看的很清楚,在過年的這幾天中,把外頭的美景拍攝下來。

DSC02361-1.JPG 

要不是田收耕了,目前是休息狀態,不然稻田長出來時會更美,我最喜歡白天時看到稻米快收成時,外頭有一陣陣的風吹過來,那片田海是最美的。

DSC02368.JPG

雖然拍攝的那天,早上還有點霧霧的,不過天空確是很美,可惜我沒把專業的影像給呈現出來。

 

DSC02371-1.JPG 

 

在我的窗外還能看到快速的高鐵,在外頭奔馳著,每當高鐵車一來一往,似乎把我的不愉快都給順便帶走了。DSC02362-1.JPG

 

那天天氣真的很好,陽光照的我眼睛都快張不開了,不過也很久沒這樣在外頭曬到太陽了,那天也是準備要帶著媽咪上百貨公司逛街。

DSC02357.JPG

這片景色,獨有在我房間的窗外,真是看不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