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我懷疑我必須要有超人的體力與過人的耐心了,回家才發現這星期母親每天晚上都去急診室報到,老爸~你怎不告訴我啊!!

難怪我回家看媽咪的臉色很差,原來是血壓高的關係,一人生病一家人受害,媽媽每晚都跟爸爸在鬧,說自己死死算了。

靠~照顧病人都已經很累了,還得聽到這種話。

難怪父親看到我回家知道事實,才跟我抱怨,媽媽每晚都在鬧,本來決定去掃墓也因下雨延到下星期一了,可是我是很擔心母親在這樣鬧,倒的是父親....,
我真不懂,難怪有兩性專家說:「老婆喊打,才能打」,有些人真的很愛鬧,大家心情就已經很糟糕了,還得聽到這種話。

今天在醫院一整天,母親也再跟我說那種話,超想罵的,但還是忍下來了,一直哄她,希望好好溝通與講會有用,但人如果自己不求進步,永遠都要別人繞著他(她)轉,我想說破嘴也沒有用的,再醫院自己都快昏倒了,死撐著,其實我也很想鬧,要死~還不簡單,刀子劃下去、從高樓跳下去..一堆可以死的方法,但你們就是不懂,總是懦弱無能,只自私的想到自己,甚至連死的勇氣都沒有,母親妳說死,說多久了,從妳做錯事,害到全家破碎,這個死字已經聽幾年了,甚至結果先自殺的,是沒說要死的爸爸。

這仇...要不是我同情與看在您是我母親的份上,我原諒妳...

可是爸爸自殺在急診室,急救的那一幕,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天我沒哭,但我永遠記得那天的情景,父親醒來的第一眼,那無助又無奈的望著我的眼神,媽媽~妳知不知道從那時候開始,我每天都做惡夢與接到家裡電話那種緊張與擔心害怕的心情,妳永遠不會懂的,妳做事永遠都覺得自己很偉大、很可憐,可是最可憐最辛苦的是爸爸啊!!!

妳卻還能在父親與我的面前說那種話,我真的很想賞妳耳光,無奈~我的脾氣與耐性已經為了這個家,可以做到真實的自我放棄了....

 

霹靂這星期的心理測驗,真的很準....

抱歉...沒能去跟你吃飯

但早就打算不想去了

說真的沒有那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