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話想寫@@現在是半夜寫不完啊!!!已經老了,現在熬夜都會想昏倒,其實最近身體也很差,每天到了四點開始就會頭痛到得吃止痛藥,這種頭痛已經一個月了,不敢告訴家裡的人,也不敢去看醫生,或許是逃避吧!!

清明的這天行情真好,不斷有人打電話來找我。

青翰與美琪這對夫妻,我是認識他們兩不到半年就結婚了,當然會認識,也因那個版傷我最深的他(對我來說過去),青翰與他是很多年當兵的死黨,但卻因為我而聽美琪說他們現在都沒跟他連絡了,我很自責!!畢竟我懂男生的友情,美琪一直說跟我無關,她們只是看不過去他那樣對我,就算這樣我還是很自責,雖然很開心她們兩夫妻過的不錯,孩子也生第二個了,真好!只要你們過的幸福就好了。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就算有遺憾,那也都是過去,的確我因為這事對感情到現在還很害怕(因此很悲觀)。

看到好久不見的妳,真的非常開心,聽到妳過的並不好¡,本來行程中沒有打算去看妳,可是看到妳的簡訊,讓我決定買許多雞精與四物飲給妳,原來從民權東路走到吉林路,真的那麼遠@@”,執著的我(提著一堆補品)走了許多硬路XD,不過看到妳一切都值得,妳果然是我的死黨,妳也成長許多,雖然感情還是很放不開(噗!!我們有很多很像的地方),我也曾經如此過,妳問我現在有對像,我只能笑一笑,妳心疼的抱抱我,說我需要人疼,其實我已經認命了,一個人生活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了,習慣了…

對於未來我只能努力把事業做的好,父母家保護好,我只有這想法,對於感情,我不想太多,回到新竹後我覺得我變更堅強¡,因為都哭不出來,妳說我因為回到新竹有家人,所以更逞強,是啊!!我想騙自己騙到最後也會成慣性吧!!

懷抱著希望從新竹到台北,我懂我不能怪任何人,我也一直告訴自己,走在陌生的街頭,獨自一個人,看著人來人往,我似乎不屬於這裡,原來我根本不配擁有微笑的權力,我還是發不了脾氣,也無法說內心真實的話,其實他根本沒有放在心上,一直想找理由,不讓自己有傷口,卻事與願違,心中一直有不斷的想法想冒出,我一直想下定決心,但好笑的事,還是不斷…不斷¡,生日快到了,我想把頭髮給剪短,也許這樣就能下定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