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1_215204.jpg 

這是小橘橘,我最疼愛的貓之一

1118_173718.jpg這是牠腿斷時手術照片

牠的過去對牠來說是場惡夢

而我只想給牠擁有最好的歸屬

但是真沒想到,惡運也降臨至我的貓身上....

 

我真想把所有的痛都攬在自己身上(雖然目前的我也是重感冒)

 

但為了小橘橘,發燒38.9’C與嚴重喉嚨痛與頂著流鼻涕的虛弱身子,也得撐下去上班。

看著自家兩位醫生為牠抽血與
X光超音波只為了正確判診,
但看著我的貓不知是怎麼了(或許是痛吧!),非常的不配合,我也看的非常的心疼(甚至眼眶有淚水在打轉),但我得忍注眼淚撐下去。

 

難得牠咬了我一口,這傷口不深也不淺,老實說當下牠咬我,我並沒有痛覺,或許是我太專注於牠的病情,牠從來沒咬過人,雖然牠平常非常的活潑,但就算洗澡吹風也沒出口過,我知道牠一定很痛。

 

為什麼這麼的疼牠?

 

為什麼對牠那麼執著?

 

甚至可以忍受牠常常在衣服與床上尿尿?

 

有許多個為什麼?

 

老實說,牠的確是我眾多貓最不乖的,但也是我最疼愛的

 

我自己知道我分給牠的愛比任何隻貓都還多一份以上

 

不因牠的外貌、也不因牠的個性、更不因牠的坎坷出生

 

只因牠是我第一隻在台北養的貓

 

在我痛苦與孤單的日子中,牠當時是我活下去的動力,當我犧牲我家人對我的信賴、工作、金錢,只為了那個不值得的人的一句話:「跟我北上吧!」

 

結果不如我所想的,拋開一切變的人是他不是我,當時還寄人籬下看人臉色生活,還好上天待我不薄,能擁有自己喜歡的工作,而小橘橘就是我的原動力。

 

好不容易我活出自我了,我當然得回饋牠,在這兩年中牠所付出的一切一切已經不是牠的不好能否定了。

 

我要我的全力去保護牠,讓牠平安安養到老,不管犧牲什麼我都願意。

 

小橘橘:「媽媽真的很愛你,希望你要加油,不要丟下媽媽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