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號日誌

 

受到景氣的關係,醫院的生意似乎開始有明顯的影響了,雖然我的薪水又被加薪了,但能力越大責任就越大啊!!我現在也開始緊張起來,這波景氣到底要差到什麼時候呢?

 

現在這一切都是過度期,希望店裡能撐的過去。

 

星期天匆促的去新光三越A11館,看了2009霹靂的藝想世界動態展覽,這大概是我第二次參與布袋戲的活動吧!!很興奮、也很新奇,甚至看到自己所喜歡的角色阿歸,真想跟他拍張合照呢!!只可惜沒看到赭杉軍...不過沒關係能看到阿歸也足夠了。

 

回家過元宵節,也把大哥仔帶回了家了,不過一回到店中媽咪就跟我說爸爸的眼睛出問題了,似乎我所擔心的事發生了。

 

星期一去馬階醫院看眼科,靠著關係插掛進去,似乎很順利,醫生說父親是因為太操勞所引起淚水分泌不足,所以導致眼睛會暫時性的失明,也有輕微的白內障,唉!!其實從過年前爸爸拿兩包豆子給我喝時,我那段時間喝這兩包就發現都沒有出味道,心底就有底了,為了不讓父親難過,所以不說,沒想到事情演變成這樣。

 

今天載媽咪去大賣場買菜,媽咪就跟我抱怨父親最近都脾氣很燥,或許是因為眼睛的關係,抱怨內容除了自己命苦外,還有哥哥不肯接家裡的事業問題,那時候我也跟媽咪說了,我今年一定會搬回家住。

 

回到台北,我看著月曆就開始在計畫,剩下的這十個月,似乎是我在台北一個人生活的僅存的日子,心底很沉重、沒人能懂我的心情,壓力也很大很大,我早就知道我一定會為了父母放棄自己所想要追尋的,只是沒想到這一天這麼早來臨,雖然心裡已經有準備了,但是還是有點說不出那種的沉重感。

 

這星期沒辦法回新竹,公司星期六醫生要上研討會的課,星期六只好全店休息,所以老闆叫這星期改休六、日。

 

這星期六大概有許多怨男怨女出現吧!,每到情人節總是有些人會恨死這些日子,老實說我根本對這日子一點興趣都沒有,從有男朋友到沒男朋友,從來都不會因為是某些節日而去過,因為這種節日總是要跟別人湊熱鬧,去吃大餐又貴品質因為人多也不好,禮物與花也都是貴死人,到那裡都是人,一點意義都沒有,我不知道這個日子到底是來做什麼?或許是來刺激景氣吧!!!別人總是要吃飯阿!

 

真希望那天不會看到有人在那抱怨沒情人,我不懂有啥好願的啊!

 

沒情人就該死嗎?

沒情人就又怎樣啊!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要你也沒關係,找個契合的人是多麼難的事,這事急不得的啦!不是你的,你也不敢去追求,沒勇氣怪誰啊!!而且該自我檢討才對,為什麼別人都會找到情人,而你就是遇不到?當然我懂這事也得靠機緣,可是有人一輩子只會在那唉唉叫!怨天怨地怨別人不欣賞他,可是怎不捫心自問自己有啥優點去吸引別人呢?

 

當然先天條件很重要,但後天努力就不重要嗎?話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宅男不也一樣,出門不打扮也沒關係,重點是要給別人感覺乾乾淨淨才對嘛!!當然還有許多該加強的地方,就不在此多說了,要怎麼給別人喜歡,除了要有自我風格外,該改進的就該去改進,人都是求進步的。

 

還好我哥真的有在改變,宅男大變身也是能成帥哥的,哥~你真的越來越帥了,現在你外貌已經不是問題了,只差內涵了...加油!!做妹妹的會幫忙的。

 

雖然說計畫永遠趕不是變化,不過我不喜歡沒計畫的感覺,希望今年能順利離職搬回家,父親的身體也能穩定點,這剩下的十個月,我得更加的努力兩邊跑兩邊燒了,雖然或許沒有多餘的時間給自己,不過我也知道我的身體大概也已經極限了,精神壓力大於一切,真希望這一切都能安穩渡過。

 

告訴我自己,加油!!

 

我的大琴,對不起媽咪最近都沒時間碰你,也許我連學校都得休學了,休了之後...我大概更沒有時間碰你了,講到此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