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22.bmp 

官方網站:http://wwws.warnerbros.co.uk/benjaminbutton/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影片一開頭,故事敘述著「我是在不尋常的情況下誕生的。」這部電影改編自1920年代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寫下的一個動人故事,關於一個男人出生時已80歲,但年紀卻隨著時的流逝,外表愈來愈年輕。然而,跟我們所有人一樣,他無法停止時間的倒轉。故事始於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的美國紐奧良市,一直敘說到21世紀。我們跟隨著他經歷一場異於常人的奇幻旅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由大衛芬奇執導,布萊德特和凱特布蘭奇主演,其他重要演員還包括蒂妲史雲頓、泰拉姬漢森、傑森佛萊明、艾理斯寇迪及茱莉亞歐蒙。影片改編自20世紀初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的短篇故事,編劇是艾瑞克羅斯,電影故事構想來自艾瑞克羅斯和羅賓席維卡。這部電影講述一則偉大的寓言故事,關於一個不尋常的男子,以及他人生路上邂逅的人們和到過的地方、他發現的愛、人生的快樂和死亡的悲傷,還有超越時間的永恆。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和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arshall公司製作。製片是凱薩琳甘迺迪、法蘭克馬歇爾和西恩查芬。幕後製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是克勞帝歐米蘭達;製作設計是唐納葛漢柏特;剪輯是寇克巴克斯特和安格斯沃爾;服裝設計是賈桂琳韋斯特;以及配樂是亞歷山大戴斯培。

 

有沒有一種可能,電影既可以看的很開心,又可以很有內容?

我關心「商業片」勝過「影展藝術電影」,因為我覺得電影是最貼近一般人的生活,那個人不是從小看電影電視長大的呢?,就因為可以演出我們所不知道的人生。
如果我們要講審美經驗,美術館裡固然有著偉大的作品,但真正能走進一般人生活的還是最容易親近的電影,當然還有音樂。

因為我們生活無時無刻不接觸到他們,再這麼不懂藝術,也多少能感受到好作品的氣勢,所以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David Fincher的原因,我希望一個作品是既有娛樂性,又有內涵,那就太完美了。

所以他的電影,我一部都不會錯過,從『Panic Room』、『Fight Club』、『Alien』、到我最喜歡的『Se7en』,這次他導演的「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當然是更不能錯過啦!!除了內容超級的吸引我之外,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兩大演員主演呢!!Brad Pitt大帥哥耶,不過話說他真的演技越來越好了,還有所說喜歡的Cate Blanchett,她真的非常的美麗,超有氣質的,而且演技也很棒,所以這部片當然不能錯過啦!!

接下來真的會陸續上演許多好看又有內容的片子呢!!希望有許多時間能去欣賞,已經很久沒有時間上電影院看電影了,現在大部份都是下載來看,雖然一樣能欣賞到,只是沒花錢支持自己所欣賞與喜愛的電影似乎好像說不過去的感覺呢!!

   

這裡面有許多演員們他們的拍攝的辛苦談呢!!


Cate Blanchett 在戲中越演越老,而Brad Pitt越演越年輕雖然是一開始很吃力,但越後面卻越輕鬆呢!!可是裡面有許多的內心戲感覺,在不正常的成長過成中,是不是會有不同的人生體驗與觀感呢?而且愛一個人能愛到看著她年華不在老去..這種感情一點都不膚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