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都在學習新的東西,忙到沒什麼時間上網,有很多東西要學,畢竟以後要靠這個討生活一輩子,我也開始學習著當老闆的壓力,每天下班花許多時間注意現大環境的變化,以前從不看財金新聞的,現在卻要每天看與思考要怎麼在這個景氣差的時局中能安穩的生存下去,這些都是我以前沒有接觸的事情,很努力很努力甚至想過兩年能買一棟房子,當然如果能買店面更好了,但在新竹的房價不輸台北(這都只是希望)。

這星期一帶小橘橘去拔牙,右上排全部拔除了,增生的肉芽部份也刪除一些,牠現在右半邊臉很腫,醫生也特別開從香港帶回來的動物用消炎藥,不過必需要飯後吃,不然會引起胃不舒服,我很心疼牠流那麼多血,看著牠腫的臉,我覺得好對不起牠,非常難過,牠真的很像我的孩子一樣,如果牠生病有任何的不舒服,我都覺得感同身受,多希望這些痛苦我能代替牠承受,我好怕牠感染,但又得塞牠藥,但得讓牠吃飯與面對要碰牠的嘴巴。真是超極難過.....

生活步調如此的局限,也很難過但又不得不面對的事實,有時後真的感嘆活著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