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錄中過著身心疲累的生活,每天要處裡要學習的事情一堆,要擔心要承擔的事情也是一堆,唯一在開始學習烘豆時,我能得到短暫的快樂與成就感,隨著烘的豆種越多,我就越有成就感的想把這個豆子烘的更好得到更多肯定,雖然店裡的豆子有一百多種以上,而想把咖啡豆烘好又是一門非常深的學問,就像鋼琴鍵有36個黑鍵、52個白鍵,合起來是88個鍵,卻能創造無限的音樂領域,我想咖啡豆也是一樣¡,而精品咖啡更是有多種來自世界各地,加上咖啡目前能研究出能辨認出的物質有三百多種,而還有許多物質無法辨認,我想這門學問我得在多加的認真去學習。

 

好久沒有出去玩了,出去大部份都是快速的辦事情,有時當快步的走著,看著路上的人們,似乎好似不食人間煙火般,能這樣無憂無慮的開心的笑,我想我的笑應該已經很假了吧!有時臉上的表情跟內心是不成正比的,以前下了班至少我能擁有自己的時間,現在連假日也給了家人,有時真的很累很累,但是明天早上還是很習慣性的起床上班,面對許多無奈。

 

不知道大家過的好不好,有空能上網,雖然不能聊天,但至少會去看大家過的好不好,噗!單眼的確是個不歸路,老哥最近也想買更高級的單眼,但畢竟他已經不是像以前一樣能夠花錢不考慮了,所以當要花個五萬多塊,他就下不太下手,當然我還是希望他能多培養自己的興趣,所以很鼓勵與努力幫他做功課與出些意見,其實單眼決勝是在於鏡頭,而不是機身,所以要投資要考慮長遠的方向。

DSC02217.JPG DSC02223.JPG DSC02269.JPG

看著小橘橘食慾似乎比較好了,我也放下許多的心能夠投入在工作中,未來是不是要在網路上發展,我似乎也有許多的擔憂與考量,畢竟我目前只有一個人,要能兼顧這麼多方面的事,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有這能力,能夠繼續的壓榨自己^^

似乎我開始跟你一樣了,日也忙夜也忙,你衝事業衝的超兇的,連過年也是加班加的很兇,你欠我的飯局,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呢??不過我想等你有空,就應該換我欠你吧!哈!沒辦法~我們真的是勞碌命出生吧!這麼衝,也為了不想讓自己有空檔的時間想東想西吧!!就算偶爾思索上身也至少能馬上煙消雲散吧!(傻笑)

唉!我想我目前只能嘆氣吧!

還是我已經嘆氣嘆很久啦!!

DSC03005.JPG

寫到這看著小捲,又黏在我身旁就覺得很欣慰¡,至少我在這個夜深人靜的夜晚,並不孤單,雖然有時覺得牠真的太黏了(連廁所也要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